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来市运河公园调研

来源: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02-21 14:43 访问量: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90221092227.jpg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90221103414.jpg

  2月20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钱利庆带队到运河公园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体育局王正山副调研员等同志陪同调研,市运河公园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苏州市运河公园党支部书记、主任章凯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调研组查看了单位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并与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心。

  钱利庆组长充分肯定了运河公园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后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平时要注重理论学习;二是公园开放后要建立好各项制度;三是要守住底线。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