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市纪委市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市体育中心专项督查市体育局高危运动项目

来源:苏州市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06 13:33 访问量:


  12月5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张思组长带队在市体育中心对市体育局开展高危运动项目进行专项督查,此次专项督查采取了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察看等方式进行。

  听取了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市体育稽查支队)严伟杰处长、市体育中心曹煦主任和市市民健身中心杨敏主任代表三家进行的高危运动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三家单位主要介绍了各自的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下一步打算和举措等。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王正山进行了总结汇报,分别指出了三家单位的亮点特色,也分别对三家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组长对市体育局三家单位的高危运动项目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安全性、规范性、廉洁性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市场处各项工作要更加严格规范,要依法依规执法,管理者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执法队伍。二是市体育中心、市民健身中心要继续做好游泳项目开放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规范经营,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更周到的服务。三是三家单位均要更加强化廉洁自律。张组长还对各单位存在的工作难点给予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