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国际跳棋项目个人赛收官,苏州队首战开门红,夺3金4银4铜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1 16:05 访问量:

4月9日,在镇江举行的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比赛结束个人赛争夺,苏州队首战开门红,摘得3金4银4铜。

作为本届智运会的首个比赛项目,国际跳棋比赛于4月8日至11日举行,历时4天,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11支代表队172名运动员参加。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分为64格和100格两种棋盘,设有公开组、少年组、儿童组3个组别,共12个小项。其中个人赛设有100格男子、女子公开组,100格男子、女子少年组,64格男子、女子少年组,100格男子、女子儿童组,64格男子、女子儿童组共10个竞赛项目。

国际跳棋项目为我市市县联办项目,苏州队本次共派出20名棋手参赛,均来自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常熟星城小学和常熟外国语初级中学。

4月10日,国际跳棋项目将开始混合团体赛的争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