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江苏男手取得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开门红”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9 15:19 访问量:



    4月19日,2023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在江苏淮安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淮安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协办。除了国家青年队,还有江苏、北京、山东等九支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队伍参赛,共计十支队伍分为A、B两组。

    本次比赛,江苏队有三名运动员代表国青队出战,其余代表江苏的运动员均为05后,最小的08年出生。在首个比赛日的首场比赛中,江苏队以58.5:33大胜天津队。首站大比分告捷给了这帮年轻运动员极大的信心,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按照赛程安排,组内循环赛结束后修整一日,之后进行两组之间的交叉赛。27日决赛日,届时将根据胜负排名进行1至8名的排位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