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4 访问量:

3月18日,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总决赛;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举行总决赛设有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滑板4大项目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500余名运动员,共计800余人次参与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出席活动颁奖仪式。

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系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联赛共设6站分站赛,分站赛积分前20名的运动员进入总决赛。本次总决赛,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按年龄分设幼儿、儿童、少年、青年、成年5个组别,单排轮滑球按年龄分设U6、U8、U10、U12+4个组别。值得一提的是,滑板作为表演赛首次纳入总决赛。作为奥运项目,滑板以其时尚、酷炫、技巧、活力的特点受到大众追捧,此后,滑板也将加入每届联赛的分站赛中。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