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苏州市体育局举办教练员法治教育培训班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5 15:54 访问量:


    

3月14日,苏州市体育局教练员法治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程军红出席开班仪式。

阙明清指出,组织本次培训班是为我市市级训练单位全体教练员提供一个学法、用法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教练员法治意识、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理念,为苏州打造一支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高素质教练员队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督促市级训练系统的教练员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设置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未成年人犯罪法规和案例解读、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内容,邀请苏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许小亮、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八部检查官聂吉波、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辛以春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各市级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全体教练员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