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2021年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收官 江苏斩获1金5银1铜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4 10:57 访问量:

3月10日至12日,2021年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市广西轮滑运动训练基地举行,江苏省速滑队收获1金5银1铜。

此次全国锦标赛是疫情放开之后第一场速度轮滑全国锦标赛,来自全国各省市119支队伍,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赛事。参赛人数之多,竞技水平之高,为近几届速度轮滑全国锦标赛之最。“轮冰两栖”的江苏省速滑队此前刚结束冰上训练,尚未完全适应轮滑场地和比赛,但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依然发挥了不俗的实力。“轮滑女王”郭丹勇夺女子10000米金牌,延续了她参加全国赛二十年不败的辉煌。李思杉获该项目银牌,与郭丹一起包揽了冠亚军,另外她还获得了女子500米第三、1000米第二。张弛在男子200米、500米、10000米三个项目上均收获了银牌。

比赛结束后,江苏省速滑队将调整状态,开展系统轮滑训练,积极备战6-7月举行的亚运选拔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