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2022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圆满收桨2022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圆满收桨 苏州赛艇小将斩获2金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1-08 09:47 访问量:

113-6日,2022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在浙江省丽水市南明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开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省队以及国家队共23支队伍近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舟艇362艘,他们在5天的时间里展开了31个项目的激烈争夺。苏州籍赛艇小将在本次锦标赛上发挥出色,获得2枚金牌。分别是徐懿汐在甲组男女混合四人双桨中获得第一,许旺在乙组U17男子四人双桨中摘取金牌。

据悉,本次比赛分甲组、U19U17三个组别,是近年来参赛队伍最多、参赛运动员最多、参赛船艇最多的一次全国性赛艇大赛。本次比赛是省运会后江苏省赛艇队参加的第一场大型赛事,旨在通过大赛锻炼年轻队伍,苏州输送的小将们将继续在全国大赛中得到进一步的锻炼。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