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圆满收桨苏州运动员斩获3金2铜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1-07 14:03 访问量:

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于111日至4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圆满收桨。苏州籍运动员表现抢眼,共夺得3金2铜的成绩,其中张希健、张希康在男子乙组(U17)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比赛中获得1金,王智勇、陆俍元在男子乙组(U171000米双人划艇比赛中获得1金,王娜在女子乙组(U171000米双人划艇比赛中与省队队友石支蓉配合摘得桂冠。

该项赛事作为年度全国最高水平比赛,共有来自各省、市及体育院校代表队的21支队伍、近600名选手同场竞技。在四天的赛程中共角逐出36个小项的奖牌。本次比赛是检验全国各省市皮划艇竞技人才训练成果的一次重要赛事,苏州皮划艇队共有17名运动员代表江苏参赛,他们在刚刚结束的二十届省运会上就展现出了超强实力,共获得了12金、6银、12铜的好成绩,金牌数和总分数均居全省第一,充分展现出苏州皮划艇项目后备人才培养的优势。下一步,苏州市皮划艇队将继续坚持夯基、强中、突尖的工作思路,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体育人才。

#PAGE_BREAK#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