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开罗世锦赛摘铜,苏州小将盛李豪拿下奥运门票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9 10:57 访问量:

10月14日晚,2022国际射联步手枪射击世锦赛决出了成年组的首枚金牌。同时,4张奥运门票也有了归属。在成年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来自苏州的射击小将盛李豪以261.8环、0.1环之差,位列排位赛第三,收获铜牌,并为中国射击队拿下一张巴黎奥运会入场券。

2022国际射联步手枪射击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0月12-28日在埃及开罗举行。根据赛程,10月12日为各支队伍抵达、非正式训练和设备检修;10月13-27日为比赛日。比赛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2个组别。

此次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共有11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有5人弃权,最终共有114人完成了两轮资格赛的比拼。中国队派出了杨皓然、盛李豪以及宋布寒三人出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