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专管中心开展“体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4 15:18 访问量:

今年是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成立二十周年,为更好地展示和促进各运动队体能训练成果,更有效地提升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备战的体能训练工作,专管中心计划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体能大比武”活动。

10月14日上午,第一场预赛在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序幕,预赛采取个人赛形式,分为敏捷跑、跳绳、推小车、攀爬机4个项目。江苏省现代五项队和江苏省速滑队共计36名运动员参加。

这是自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将体能测试列入正式比赛以来,专管中心第一次举行全中心体能比赛。作为中心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既是对两年来体能训练成果的一次“大考”,也充分展示了中心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还将举行两场预赛,江苏省跆拳道队和江苏省男子手球队的运动员将积极参与。专管中心预计在11月举行“体能大比武”决赛,届时除了男、女子组个人奖项,还将产生团体类奖项。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