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世界田联认证!中国接力队递补奥运铜牌!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4 13:09 访问量:

据@人民日报体育消息,在世界田联官方网站的运动员介绍中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都被标注了奥运会铜牌在去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4×1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接力队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以37秒79的成绩拿到第四名。

今年2月1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曾发布公告因队员违反反兴奋剂条例英国队被剥夺,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中国队有望递补一枚铜牌。

曾记得,在奥运会百米决赛前,巩立姣刚刚在颁奖仪式上领取了自己的铅球比赛金牌;当时,苏炳添“十分羡慕”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特别想找巩立姣借金牌拍个照“因为(自己)从没见过奥运会奖牌”;如今,中国队确认将递补拿到一块铜牌,苏炳添再也不用借奥运会奖牌拍照了,祝贺中国接力队!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