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苏州市少儿游泳联赛收官站,247名小选手拼抢积分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8 13:38 访问量:


12月25日,2021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暨“康力电梯杯”苏州市少儿游泳联赛12月站总决赛在吴中文体中心进行。据悉,本站赛事是2021年苏州市少儿游泳联赛的最后一站,共有35家俱乐部247名选手报名参赛。大家都希望能够搭上最后一班车,拿到更多的积分,获取更好的名次。

连续举办多年的苏州市少儿游泳联赛是苏州市游泳协会的品牌赛事,每月举办1站,每站比赛均设有参赛分和名次分,最终总积分前8名的选手将获颁证书和纪念品。今年,联赛于3月开赛,全年共举办了8站赛事,参赛选手超过2500人次,除了由俱乐部组队来参赛的还有不少个人报名的选手,最小的5岁,最大的也不过14岁。

在最后一站比赛中,依旧有不少选手凭借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我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很开心能获得小组第一名。”今年5岁的李洆馀小朋友报名了50米仰泳项目,游出了1分00秒22的好成绩。记者了解到,李洆馀去年便报名参赛过联赛,经过一年的努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很开心能获得小组第一名。”今年5岁的李洆馀小朋友报名了50米仰泳项目,游出了1分00秒22的好成绩。记者了解到,李洆馀去年便报名参赛过联赛,经过一年的努力,有了很大的进步。

“游泳项目是苏州青少年热衷的体育活动之一,游泳水平的高低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得到鉴定,而苏州市游泳联赛就是针对青少年学生开展的一项比赛,得到了苏州市民的普遍认可。今年,联赛进一步提高专业性、规范性,对秩序册进行细化,并在赛前建立比赛群,下发秩序册。由此,家长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自己的孩子几点比赛,在第几组、第几泳道。“今天的总决赛上,我们还设置了裁判员入场仪式、运动员介绍等环节,提升赛事仪式感。”苏州市游泳协会秘书长陈均麒表示,“对于很多低年龄段的孩子来说,游泳联赛可能是他们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希望通过协会举办的赛事,让大家能够了解到专业的游泳比赛到底是什么样的。”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