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以赛促学,强意识增能力——苏州市体育局举办反兴奋剂知识竞赛

来源:竞技体育处 发布日期:2021-11-30 15:48 访问量: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具体部署和要求,积极营造我市反兴奋剂知识学习氛围,苏州市体育局开展了反兴奋剂知识竞赛活动,各直属业余训练单位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采用现场笔试的形式,市体科所负责命题和阅卷,各训练单位分别设置考场。参加考试的人员由各单位选拔推荐,人员类别涵盖了训练管理、科医后勤、各运动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

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本次竞赛活动旨在持续强化各训练单位反兴奋剂意识,不断丰富广大运动员和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兴奋剂风险防范能力,确保我市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同时,本次竞赛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有机会代表苏州参加2022年度江苏省“拿干净金牌,为祖国争光,为人生添彩”反兴奋剂知识竞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