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皮划艇比赛竞赛规程

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皮划艇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8 09:35 访问量:

一、主办单位: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苏州市皮划艇桨板协会

三、日期与地点:待定

四、比赛组别和项目:

竞赛组别: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

竞赛项目:

五、竞赛办法:

1.采取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最新审定的皮划艇竞赛规则。

2.100米直道竞速赛采取预、决赛二轮,预赛前八名参加决赛;1000米采取绕标及一次性决赛,以成绩的优劣决定竞赛名次。

3.团体赛参赛人数为6人(必须3男3女),采取6*100米接力的方式,只赛一轮,以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时间作为团体最终成绩。

六、录取名次与积分办法:

1.桨板、单人艇、双人艇项目参赛艇数不足3条,取消该项目,3条以上,录取前六名,不足六名的,名次不递减。

2.每个组别团体赛参赛队伍不足3支(不含3支)取消该项目,3支以上,录取前六名,不足六名的,名次不递减。

3.竞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

七、报名方式、条件及资格审查:

1.小学组2010年9月1日之前出生,初中组,高中组没有年龄限制,身体健康者都可以参加;国际学校外籍学生持护照也可以报名参赛。报到时,请携带年龄证明材料(户口本、身份证或者护照);学籍证明材料(学籍卡)。

2.各参赛单位将报名单一式两份填写清楚并盖上公章,分别寄交市体育局竞体处和承办单位。

3.报名单上请注明领队姓名及联系方式。

八、赛事裁判

裁判长由市体育局统一指派,裁判员名单另定。

九、经费:

一切费用由各参赛队员或者团体自理。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苏州市体育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