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知敬畏、守底线,做好新时代体育人——市体育运动召开全体教练员会议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22 16:12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教练员廉洁执教行为规范,进一步增强教练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教练员思想道德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为21届省运会备战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321日,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全体教练员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练员、全体训练处人员共同参加会议,副校长严伟杰主持会议。

校长薛蓉作警示教育讲话,要求全体教练员一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国家干部、教育者的身份,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三不腐”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习以为常、自以为是、坐井观天的惯性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进取精神。二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到:加强学习,严守规矩,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把自己的行为约束在纪律规矩之内;勇于担当,注重团结,保持廉洁自律的底气,迎难而上的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要以德为先,依法执教,严守工作纪律,严肃赛风赛纪,确保训练参赛工作顺利进行。

全体教练员签订《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廉洁执教责任书》,表示一定严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全面提升自身素养,树立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新时代体育人良好形象。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