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助力“三八”国际妇女节“Women的节日·Women的市集”活动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4-03-07 15:52 访问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各地陆续展开。3月6日至3月7日,苏州市政府大院举办了“Women的节日·Women的市集”活动。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监测大巴车也驾进大院来到现场助阵。

活动现场Women的市集有近20家摊位,不仅有琳琅满目的日品、饰品等还有周到的妇儿家庭服务,如生活服务、婚恋交友、现场互动展示等等。服务区的老师们还提供整理收纳技巧、传统艺术、非遗手工等培训课程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现场提供体成分、骨密度等检测服务项目,并且同时安排科学健身指导专家对我们检测报告和体质健康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和有针对性的科学运动方案。现场还发放内容丰富的运动锻炼科普小手册、弹力带、腹肌轮和震动吸附球,让大家掌握锻炼新理念,更科学、有效地增强自身的体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