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一平方米”暖人心 公益服务送市民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23 09:39 访问量:

为贯彻实施《苏州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落实市民健身中心公益职能,进一步推动运动健康中心建设,2月22日,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在五卅路设立运动健康服务站点,以街道周边群众为基础,整合资源设立站点,多切口、广维度、全方位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点项目投入力度,为周边居民提供一平方米“骨密度测试”体育健身公益服务。

本次公益服务主要为骨密度检测,同时包含运动健康方面的咨询、检测、筛查、指导等内容。所谓骨密度检查即通过检查骨密度数值,准确测量单位面积或单位体积内的骨量,可用于诊断骨质疏松,同时,骨折风险与骨密度呈几何级数关系可以通过骨密度测试来监测为自身健康提供一定保障。现场吸引到不少市民驻足参与,中心康复治疗师耐心地为受检市民提供运动健康指导。

未来一个月内,我们将持续开展“一平方米”公益活动,只要是已成年人群,都可在周四上午9:30-11:00至我们的运动健康服务站点进行公益的骨密度测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参与。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