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育市场管理处联合姑苏区体育主管部门召开姑苏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6-05 09:5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姑苏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2日下午,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市体育稽查支队)联合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体育处召开了姑苏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市体育稽查支队、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姑苏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体育处高伟芳处长通报了2022年姑苏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情况,对全区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审批相关问题做了解读。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张毅处长介绍了2022年我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情况,并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高度重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工作;二是强化合法经营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三是强化诚信服务意识,自觉加强管理接受监督。在即将开展的2023年夏季游泳场所联合执法行动中,市体育、卫生行政部门将与10个市(区)行政部门一起,对全市游泳场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以实际行动保障游泳场所安全开放,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健身环境。

会后,还邀请法律专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进行了安全宣讲。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