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与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开展结对共建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1 08: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警民共建,加强暖警惠民行动力度,5月31日上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主任与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开展结对共建。

共建仪式在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会议室举行,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所长王世伟,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教导员陆文光、副所长陈晓健、副所长顾剑峰、副所长杨俊、副所长陈源,市民健身中心副主任黄志新、副主任李思思、主任助理撒世皑出席活动。

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在共建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双塔派出所与市民健身中心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希望双方以本次共建仪式为起点,加强联系、深化友谊,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继续让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共同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所长王世伟在共建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市民健身中心与双塔派出所的工作目标都是为了更好服务市民,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发挥合力,以党建共建为载体,以业务交流为纽带,更好做到互联互通、互学互鉴,推进双方各项工作同进步、共提升,为建设平安苏州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和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所长王世伟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共建双方将在党建活动、志愿服务、安全工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共同维护社区秩序和谐稳定。

活动最后,市民健身中心向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双塔派出所赠送了暖警惠民物品。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