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体教融合启新篇,运动分馆进校园——“苏体健身”体教一体化培训基地在星海小学揭牌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08:56 访问量:

为推进“体教一体化”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擦亮“苏体健身”体教融合品牌,6月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当天,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走进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开展“苏体健身”伙伴计划签约、授牌、体教一体化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星海小学“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工业园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海燕,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工业园区星海小学校长尤佳,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婧、党总支副书记徐佳,工业园区教育局政宣处蔡罗蕊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李镔副局长、刘海燕副局长、王虎主任、尤佳校长、蔡罗蕊女士共同为“苏体健身”体教一体化培训基地揭牌。

在李镔副局长和刘海燕副局长的见证下,王虎主任为“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分馆”授牌,市民健身中心与星海小学现场签订了“苏体健身”伙伴计划协议书。

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分馆以及“苏体健身”体教一体化培训基地是中心在体教融合方面的全新探索。星海小学分馆及体教一体化培训基地将依托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的专业资源,更为高效地在校内开展足球、篮球、乒乓球、摔跤、滑板、霹雳舞、体育舞蹈、花样游泳等项目,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内容,推进体教融合深入发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