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体科所助力“海棠花红·善爱之家”党建助残先锋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3-05-18 16:15 访问量:

为帮助关爱残疾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让残疾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让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胸怀天下苍生,心系残疾朋友,共创团结、友爱、美好的和谐社会。2023518日,在通安镇残疾人之家,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与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助力党建助残先锋行动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鲁文广为现场残疾人进行了针对运动康复讲座,鼓励他们积极康复锻炼,更好的帮助残疾人早日康复。在后续的助残活动中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将针对残疾人进行针对性的运动康复科学健身指导,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到正常工作生活中。共建结对的党员们耐心地倾听了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并向残疾人家庭宣传帮扶政策,为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其在困境中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