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团队赴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一线服务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3-05-19 10:41 访问量:

致力于解决一线运动队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团队保障力量,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5月18日,由副所长夏华带领团队科研人员,赴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一线服务。服务期间,观看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的训练日常,了解队伍目前的实际需求,询问并指导运动队在实际训练中的营养补给和伤病等问题,预防并减少训练伤的发生。在现场,市体科所团队成员对网球队目前存在的伤病运动员进行了专业的治疗,采用针灸、物理治疗手法和有针对性的放松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有效缓解了运动员目前的伤痛。除此之外,就损伤发生的可能原因和自我恢复调节方法也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受到了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领导、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帮助运动员维持和提升运动表现,充分发挥运动员最高竞技水平,减少伤病对运动员造成的不良影响,是体科所的职责所在。今后体科所将继续深入一线运动队,在服务工作中发现并改进问题,不断完善保障工作,为苏州竞技体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