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扛起四敢使命 勇做探路先锋——2023年苏州市国潮廉政登山运动会今日成功举办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3 13:3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四敢”精神,推进党风廉政深入开展及廉政文化建设,4月21日,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林业局)联合主办、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承办的2023年苏州市国潮廉政登山运动会在天平山风景名胜区举办。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林业局)副局长华益明、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陈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邹电军、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林业局)产业发展处处长高志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智翔、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天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冯旋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活动鸣枪发令。

天平景色美如图,水井依稀隐故都。在欢声笑语中,众人迎着春日的暖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开始登山。爬山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搀扶、帮助,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体育精神。

本次登山活动共设置5个打卡点,完成登山路线并完成所有指定打卡点的打卡,即完成任务。现场还为参赛选手和游客布置了趣味游戏体验区,包含“木射打贪”、“击打歪风”、“飞盘大赛”、“穿越电网”四项游戏,以趣味游戏的形式,号召大家将廉政文化融入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

苏州市国潮廉政登山运动会是苏州廉政文化建设的一次全新尝试,活动以运动为媒,仰先贤、续文脉、弘正气、育廉风,是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的有益举措。

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春光;只有把好权力的“天平”,才有登顶的喜悦。春意正好,让我们在廉政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