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3年“苏体青年学习社4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顺利举行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4-26 16:19 访问量:

4月26日上午,2023年“苏体青年学习社4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市儿童业余体校大会议室顺利举行。

“苏体青年学习社”是由局系统40岁以下青年干部组成,在局党组领导下和机关党委、局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学习活动。第4组由儿体校、二体校、三体校、网水体校组成,共计23人。

苏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镔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镔强调,希望通过“苏体青年学习社”的活动,让学习更有效率、工作更有成就、生活更有质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要深化对标找差,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加强交流学习,深化协同合作。

随后,“苏体青年学习社4组”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一是由组长杨春丽领学《学习解读二十大报告要点》;二是由副组长徐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和青年的部分;三是由徐杰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关于青年的部分;四是全体青年干部集中观看《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