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二体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2-03 12:54 访问量:

23日上午,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市局《在2023年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要求,要求上下齐心协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新成绩。

会议上,全体职工观看了教育片观看教育片《逾界之蚀亲清之鉴》,警示大家廉洁奉公。校长路秋光传达了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局长阙明清的三个方面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担当。二是要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鲜明用人导向。三是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路校长宣读了2022年我校绩效考核优秀名单,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做好冬训中期训练,抓实抓细;三是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