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传达落实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2-03 15:28 访问量:

23日上午,市场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落实市体育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议由张毅处长主持。

会上,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钱利庆讲话精神,领学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在2023年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担当;二、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发出“四敢”最强音;三、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主要负责人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场处以优异成绩被评为局2022年先进集体,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齐心协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担当,把学习和实践有效结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继续为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逾界之蚀亲清之鉴》并递交了《苏州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市体育稽查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