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致敬新时代长征精神 健步走行运河健康路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6 10:10 访问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致敬新时代长征精神,为绿色健康城市建设添砖加瓦,12月15日上午,由苏州市体育局主办,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市运河公园承办的“行万里健康路,品千年运河韵”2022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暨“苏体先锋红色律动”苏州运河体育公园健步走活动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顺利举办。苏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镔、群众体育处处长陈俊、综合业务处处长钱立峰、机关党委副书记邹电军、机关纪委书记陈明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邹电军致辞,他表示,“苏体先锋红色律动”系列活动是市体育局的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将体育健身活动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将红色元素贯穿其中,讲好党领导苏州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史,展示苏州体育发展的丰硕成果。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特别在折返点设置了党建知识问答区,发放党建知识卡片,激发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将特色运河文化与体育运动相结合,让古老运河焕发新活力,旨在宣传全民健身知识,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营造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