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二体校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2-05 14:39 访问量:

为更好地贯彻市体育局冬训动员精神,积极推动冬训工作全面有效地开展,2022年12月5日上午,市二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及代管项目教练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年冬训动员大会。

会议上,分管训练的副校长周清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今年刚刚过去的二十届省运会做了总结汇报,反思并指出了当前我校训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次,周清宣读了我校关于教练员的考勤制度、考核制度。最后,他详细解读并逐条分解我校2022-2023年冬训计划,提出各位教练员要向每堂课要成绩,踏踏实实做好冬训工作。

最后,校长路秋光对本次冬训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是要加强招生组队工作,做好下一周期四年训练计划;三是要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加强队伍管理,为二十一届省运会夯实基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