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儿童体校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1-11 14:29 访问量:

11月11日上午,市儿童业余体校党支部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丽丽主持。

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一、党支部书记孙东华讲党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二、支部书记作上届工作报告,并开展对上届支部班子的民主测评;三、换届选举投票;四、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

孙东华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为引入,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利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节展开详细的讲解,鼓励并要求全体党员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

随后,按照局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了差额投票,根据计票、监票结果,张丽丽宣布了新一届支委会人员名单。

最后,市儿童体校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根据分工,孙东华同志任支部书记,张丽丽同志任支部副书记,朱燕同志任组织委员,殷子文同志任宣传委员,杨春丽任纪检委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