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召开省运会科研工作总结会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2-11-18 16:00 访问量:

1117日上午,市体科所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科研工作总结会,潘志林所长、分管训练夏华副所长和全体科研人员参与了会议。

本届省运会体科所共为36个项目决赛期间进行了科医保障,由于省运会决赛期间比赛安排紧凑,每位科研人员保障的项目队伍都在5个以上,平均随队时间超过20天,最多长达60天,不间断、连续进行多个项目的保障。潘所对大家的辛苦和努力都给予了肯定。

随后每位科研人员对自己本次省运会期间的科研保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目标任务、组织领导、随队情况、参赛保障等方面互相分享经验,以综合提高体科所后期的科医保障水平。通过省运会的实践和这次总结会,体科所的科研人员丰富了跟队经验,继续为下一届更好服务苏州竞技体育做贡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