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支部联合办实事,志愿服务进泳池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8 10:56 访问量: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25日下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联合苏州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苏州市冬泳协会在锦帆路苏州市游泳池共同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苏体健身泳动苏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参加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共建仪式,市冬泳协会向市民健身中心递交安全责任书、市民健身中心与市冬泳协会签订《苏体健身·泳动苏城冬泳训练基地共建协议》。

苏州市游泳池近日进行了维修,为尽快恢复冬泳正常训练,促进市冬泳事业发展,各位志愿者们对游泳池进行了清洁打扫。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在冬日中用爱心奉献温暖。

市民健身中心聚焦民生实事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聚力作用及党员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将党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