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儿童体校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沉浸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1-23 16:39 访问量: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123日,市儿童业余体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吴中区金庭镇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观消夏湾湿地生态安全缓冲区、江苏省廉政教育基地——暴式昭纪念馆。

在消夏湾湿地,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项目建设情况。2020年启动的消夏湾湿地生态安全缓冲区项目采用了源自德国的强化型垂直流湿地技术,让山上的水、田里的水,下来之后先经过湿地的生态净化,再进入太湖。通过生态净化,守护山水之美。

在暴式昭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暴式昭的生平事迹。在西山甪里巡检司任巡检官的5年,暴式昭两袖清风、一心为民,深受当地百姓爱戴。西山百姓佩服暴式昭的廉洁品格,感谢他的平日恩惠,自发捐米捐柴,冒雪送到他租住的居所,一时传为佳话。一幅《林屋山民送米图》生动描绘了当年村民冒着风雪为暴式昭送米送柴的感人场景。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基层、实地探访,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鉴,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苏州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