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专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6 14:35 访问量:

11月16日中午,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专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炜首先传达了11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阙明清同志对全市体育系统提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把握正确导向,细化学习方案,压实工作责任。随后,徐炜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文《深入学习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专管中心党支部将制定学习计划,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