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体小将助力江苏男手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30 17:19 访问量:

1129日晚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上,江苏队在决赛中以2824战胜北京队,夺得冠军!

2022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于1125日在苏州市高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作为国内顶级的男子手球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运动队的176人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江苏男手成功卫冕本年度冠军。

我校培养输送的陈昊、刘江、周傲、马益奎、赵晨、高文瀚、高雨七名队员代表江苏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为队伍最终夺冠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文瀚和高雨两名队员还是我校二十届适龄队员,在7月份举行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男子手球16-17岁组比赛中,他们作为主力队员奋勇拼搏,助力苏州队勇夺五连冠。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中,他们同样发挥出色,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在场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技战术水平。其中高宇一场得12分,入选最佳阵容。

向他们表示祝贺!

苏体小将,未来可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