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组织参加“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31 09:00 访问量: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0月28日,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支部首先来到暴式昭纪念馆,学习暴式昭的廉政事迹,接受廉政思想教育。随后,支部参观了西山地质博物馆。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基层、实地探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向未来,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