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2-10-31 09:14 访问量:

1028日,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部委员会和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大会由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严伟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本届党总支书记薛蓉向大会作了题为《履行党建职责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三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和建议。

本届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剑清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孔凡平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张兰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第一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薛蓉同志任党总支书记、严伟杰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选举严伟杰同志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其他委员也都进行了分工。

相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第一支部委员会必将站在新的起点,共同开启学校党建工作新篇章,引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