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喜迎二十大 践行新使命”市儿童体校召开职工大会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0-10 16:52 访问量:

10月10日下午,市儿童业余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喜迎二十大践行新使命”职工大会。会议由市儿童业余体校校长孙东华主持。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三位副校长就各自分管工作作汇报;二是由孙东华校长对近期工作作要求孙校长指出:二十届省运会已落下帷幕,新的周期已经开始,校竞技体育工作要翻开新的一页,我们要谋新篇、布新局,全面启动第二十一届省运会周期备战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保持优势项目、补齐短板项目,深化体教融合,注重人才培养和输送,提升我校竞技体育整体实力。同时,强调一是要合理布局;二是要严格招生选材;三是要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孙东华校长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狠抓落实,履职尽责。全方位做好二十一届省运会周期备战工作为苏州竞技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