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网水校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0-26 14:36 访问量:

20221026日,根据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网水校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中共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支部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部分章节,听取了支委会关于上一届工作报告,对上一届支委会及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新一届支委会的换届选举: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校长李建春同志当选为中共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支部书记,邓向东为副书记,段鸣莉为委员。

最后,网水校党支部书记李建春同志表示:1、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学深、学透、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网水校新周期各项工作。2、同志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服务运动队这项核心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