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二体校党支部组织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0-12 13:59 访问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2日上午,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

主题展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通过文字以及300余张图片、50余部视频短片、150余件各类实物,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

通过参观,党员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也更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拼搏进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