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相辅相成 齐心协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2 09:16 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于2022920日于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专项党课,党课题目为“相辅相成,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党课由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王虎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主要从党员干部的“立身四维”,党员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也要培养自身健康开阔的心态;参谋助手的“辅政四诀”,要站稳立场,预想后果,定实措施,抓好落实;服务工作的“干事四法”,多研究工作,多注重细节,多统筹协调;以及党员干部的“修身四要”,慎待爱好,慎始慎独,纯洁交往,守住底线以上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重要教育方式。通过此次党课,中心党员们更加明确了团结、拼搏、务实、创新、争先的工作精神。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此次党课也进一步促进党员们了解党的形势和国家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更加深入的进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