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民健身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31 15:18 访问量:

苏州市运动健康中心是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整合苏州市体育局系统资源成立的非医疗性质的专业机构,旨在为市民提供专业化的运动健康促进服务。

8月31日上午由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公益活动,在市民中心西广场举行。市民中心西广场是双塔街道的定点核酸采样点,每天上午都有大量的市民在此排队检测,来自市民中心运动健康中心的资深治疗师们为在此等待核酸检测的市民们提供了中老年人膝盖劳损、青少年膝超伸等常见的健康问题解答,部分市民还享受了免费的运动健康无创检测,反响良好。

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3天,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预约。未来,苏州市运动健康中心将开展运动损伤风险评估、运动能力评估、青少年体适能等一系列服务,为市民提供专业化的运动健康促进服务。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