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2年江苏省第四届五子棋锦标赛,苏州市队包揽公开组、少年组、儿童组全部个人及团体冠军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08-15 13:34 访问量:

8月13-14日,2022年江苏省第四届五子棋锦标赛在扬州举办。受疫情影响,前两年五子棋省锦标赛一直处于暂停中,本次比赛在江苏省棋类协会和扬州市棋类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得以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公开组、少年组、儿童组和幼儿组四个年龄组别,各组别中分别设有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和团体比赛。苏州市队共组织19人,参与到了除幼儿组外的其它所有组别比赛中。

经过两天七轮的激烈角逐,苏州市队包揽了公开组、少年组、儿童组全部6个个人冠军及3个团体冠军。其中,公开组奚振扬、严雅丽,少年组王弈霖,儿童组冯律驰更是以全胜战绩的绝对优势获得的冠军。此外,公开男女组还包揽了前三名,儿童男女组还包揽了冠亚军,参赛19人中有18人都获得了前八的好成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