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党支部与市残联党支部举行慰问通安镇残疾人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6 访问量:

630日下午,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与市残疾人联合会联举行慰问通安镇残疾人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夏华副书记参加活动。参观了华通花园四区党群服务中心、残疾人活动康复大厅,了解部分残疾人的生活工作以及就业情况,在镇政府残联的配合下,对小区三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深感不易,需要克服身体残障,为了生活奔波,就业政府帮扶,确实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帮助。在交流过程中,市体科所党支部表示在以后的帮扶过程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残疾人提供运动康复相关培训指导以及康复治疗,真真切切为残疾人群体做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全社会的共同关爱。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