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10:26 访问量:

6月23日上午,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十章: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会上,两名党员代表作了学习心得交流体会。

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贯彻党建学习,除了将党建工作贯穿到年度各项重大活动中,还每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注重党员干部日常化学习,坚持《学习强国》每日打卡,组织党员参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等,丰富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生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