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三体校组织参观市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06-15 14:43 访问量:

6月15日上午,三体校校长洪伟率全体教职员工赴市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古戏台、壮阔生平厅、卓越功勋厅、政德润苏厅、德言誉赞厅、政德传承厅、政德绵长厅认真参观,详细了解了况钟治苏十三载的历史功绩和“三离三留”的青史佳话,以及其重民爱民、安民保民、务实清廉的高贵品质。

在卓越功勋厅,洪伟校长点击“况钟与苏州”互动电子屏,带领大家了解况钟在苏州铺路筑桥、重修府学、延续文脉、修祠立德的具体故事。在政德润苏厅,洪伟校长选择“官吏”角色与况钟穿越时空“对话互动”,带领大家聆听了况钟关于“为政以德”的思考感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三体校全体教职员工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况钟行事以公、处心以正的浩然之气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民之心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苏州科技智力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