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篮球协会助力省运会物资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14 12:31 访问量:

6月12日,苏州市篮球协会助力省运会物资捐赠仪式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举行。苏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周正祥,副会长付定荣,副秘书长张国标,副会长彭晓飞、李磊、陈威、王萍,综合部副部长沈勇出席了此次活动。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薛蓉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仪式由市体校副校长王芳主持。

薛蓉校长代表学校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青少年篮球项目的发展离不开篮协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在二十届省运会出征之际,篮球协会作为第一个助力我校省运会项目的协会,不仅带来了物资上的资助,更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支持,让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添动力,更有信心和底气,积极备战,在省运会的赛场上为苏州篮球争光添彩。

苏州市篮球协会副会长付定荣、彭晓飞、李磊、陈威向男队运动员代表赠送物资。

苏州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张国标,副会长王萍,综合部副部长沈勇向女队运动员代表赠送物资。

苏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周正祥向市体校校长薛蓉递交捐赠牌。

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苏州市篮球协会的支持与鼓励,定不负众望,在二十届省运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佳绩。

苏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周正祥表示,近年来,我市篮球运动蓬勃发展,成绩喜人,离不开体校对于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作为一名曾经的体校篮球教练,深知大家备战的不易与辛苦,在此省运会决战的号角吹响之际,苏州市篮协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一种鼓励,是篮协对体校篮球项目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二十届省运会的比赛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凯旋!

最后大家在加油和助威声中合影留念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