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第二体校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06-21 13:41 访问量:

620日下午,市第二体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央视一套热播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讲述了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等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专题片中吸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筑牢纪律的防线,坚守法律的底线。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做到认真学习,反省自我,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任何时候都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要把廉洁纪律挺在前边,坚决做到洁身自好。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