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聚焦急难愁盼 践行两在两同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30 16:10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满足泳客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于630日上午930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中心与泳客面对面”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黄志新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思思,泳客代表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泳客代表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过去一年,聚焦泳客健身中存在的痛点难点,优化服务质量,放宽入场限制,给泳客带来了良好的健身体验。同时,泳客代表也为中心建言献策,希望中心继续重视泳客诉求,以本次座谈会为抓手,满足群众期望。场馆运营部部长邢琛及后勤保障部部长钱东,耐心解答了市民在健身中遇到的问题,并承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为市民设置良好的健身环境。

在聆听完参会人员的发言后,黄主任做总结发言,黄主任表示,中心与泳客的目标是一致的,利益是相同的,市民健身中心将继续紧盯泳客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也欢迎泳客多为中心提建议、出点子,帮助中心实现服务质量再提升,办事流程再优化。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