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儿童体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02-16 15:56 访问量:

216日下午,市儿童业余体校在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丽主持。

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一、副校长张丽丽传达29日市体育局召开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提出的三点要求;二、副校长陈丰依次宣读《市儿童业余体校分管领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儿童业余体校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儿童业余体校教练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儿童业余体校行政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分管副校长现场签订并向校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四、校长孙东华对市儿童业余体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孙东华强调,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即将开始,全体教职工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一要敬畏法纪,遵章守纪不违规。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二要敬畏事业,担当进取不懈怠。要认真履职,爱岗敬业,主动作为,把使命放心上,担当放肩上,努力做好二十届省运会备战参赛工作。三要敬畏体育,清廉纯洁不逾矩。要加强赛风赛纪管理,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实现拿干净的金牌、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目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